江浸月

WB: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老菊花‖十级爬坑爱好者‖禁止转载搬运,不授权自印,头像壁纸随意

这是一个无料宣!!!转发前请阅读要求><
转发微博指路p2,微博直接搜我名字可能搜不到==
我们会从转发中由喵喵(对不起主催本人没抽过不会操作嘤嘤嘤)在9月13日中秋节抽取十位年糕精发放无料!其中,三位欧皇年糕精会得到A套餐,其余七位则获得B套餐
A套餐:7张明信片+5张方卡+肉包签名+三个圆徽章+一个异型徽章+无料本(三份)
B套餐:7张明信片+5张方卡+肉包签名+三个圆徽章+一个异型徽章(七份)
要求:
1.必须有《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9月1日前的全文订阅,如果抽到不符条件的小朋友的那份会直接黑给太太,希望大家转发前确认自己符合条件嗷!
2.邮费自理
无料实物图如下↓
(注:因为签名明信片原本是由一位主催拜托肉包太太为大家准备的新年无料,由于这位主催1月到8月间咕了很久,我在8月中旬向其询问时本人也表示现下“搞不动了”(原话),所以部分授权我们已收回,这批拜年卡由我们组来发放)
感谢以下各位太太!!!

原著:肉包不吃肉
画手:江浸月
         匪萌十月
         昊 @一朵侦探迷妹【要授权的看我置顶】
         沈南琛 @沈南琛
         犬川 @犬川鸦渡
         左冬木一 @左野冬木
COSER:Kenn王爷 @▪Rabid▪ 迷人酒
写手:我就是帅破苍穹 @我就是帅破苍穹

评论(6)

热度(63)